我省14篇研究成果在全国民政论坛获奖
发布日期: 2019-10-21 14:31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2019年民政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出席论坛并讲话,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主持开幕式并宣读《民政部关于2019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民政部各司局负责同志,部分省(区、市)民政厅(局)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2019年度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部分获奖者代表140余人参加论坛。

图为2019年民政论坛会场

此次论坛我省共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6篇,获奖数量比上年增长55.6%。其中,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等同志撰写的《行政区划在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的作用研究——以江苏为例》获一等奖,并受邀作大会交流发言。

图为吕德明厅长在2019年民政论坛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为深入推进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认真做好2019年度论文参评工作,我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省民政系统和高校科研机构踊跃参与,全省共征集研究论文420篇,经筛选后择优向全国民政论坛推荐论文200篇。这些研究成果聚焦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服务科学决策、推进改革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