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三措并举加大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力度
发布日期: 2019-10-08 15:12   来源:滨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滨海县民政局三措并举,加大镇级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力度。

一是学习触动。分三批组织镇区民政助理和公墓负责人赴无锡、苏州等地参观学习公墓建设管理经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学习公墓科学规划、科学施工、科学管理先进理念,有力地增强了公墓建设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巡查拉动。县殡管所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加大镇区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巡查频率,对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工作提醒单、工作交办单或工作通报单,达到了批评在点、教育在面的目的,有力地规范了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行为。截至目前,已下发工作提醒单8份,工作交办单6份,工作通报单5份。

三是驻点推动。对个别公墓建设进度迟缓的镇区,主要时间节点实行殡管所人员驻点办公,帮助谋划建设思路,现场确定施工方案,协调解决矛盾问题,有力地加快了两个镇区3个公墓的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