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0-09 13:42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调查,江苏省大众音乐协会未按规定接受2015年至2017年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拟对江苏省大众音乐协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江苏华特保健推拿技术学校和江苏省通科交通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未按规定接受2015年至2017年年度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拟对江苏华特保健推拿技术学校和江苏省通科交通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上述社会组织取得联系,依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的规定,现公告送达本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上述行政处罚有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上述社会组织可自本告知书公告送达截止之日起三日内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上述单位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听证,请在本告知书公告送达截止之日起三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本机关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    邮编:210003

联系电话:025-83590603

特此公告。

                                                                                              江苏省民政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