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殡葬改革入选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 2019-11-27 08:55   来源:徐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推广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地区(单位)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以点带面推动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发展,民政部组织开展了全国殡葬试点改革试点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睢宁县《坚持保障民生 融入乡村振兴 睢宁县殡葬改革走出新路子》成功入选。

近年来,睢宁县以获批“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县”为契机,通过积极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推动老林地改造、完善殡葬公共服务等一系列举措,营造浓厚殡改氛围,破解“群众不理解”的问题;建设群众满意公墓,破解“安葬无处去”的问题;探索分类处置路径,破解“平坟一刀切”的问题;培树文明殡葬新风,破解“陋俗除不尽”的问题,有力推动了全县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双提升,相关经验做法得到各级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