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9-02-01 14:4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民政厅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会,全体厅领导和厅机关处室、在宁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致新春贺词。

吕德明代表厅党组对厅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2018年省民政厅忠诚履责,用担当和实干坚守民生底线;攻坚克难,用决心和勇气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强化自身,用勤学和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奋斗2019,全体民政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整体效能;一定心无旁骛,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抓发展,一心一意破难题,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提高民生保障的“温度”;一定提高站位,服务全局,把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融入“全面小康”“强富美高” 的宏伟大业,融入每一位百姓的幸福生活,奋力谱写江苏民政新篇章。

联欢会上,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表演了《阳光路上》《不忘初心》等十多个歌舞、合唱、音乐剧等文艺节目,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喜庆简朴,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悦,展示了江苏民政人团结奋进谋发展,共谱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新篇章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