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赴苏中苏北经济困难地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2-02 09:57   来源:救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 1月26日至2月1日,省民政厅领导分7路, 赴苏中和苏北地区,走访低保、特困供养、孤儿等困难群众家庭,深入乡镇民政办、敬老院、养老院福利机构,对困难群众和基层民政干部进行亲切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厅领导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家庭实际困难,查看春节期间生活安排,督查各项救助工作落实情况,倾听他们对民生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1月30日,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带领办公室有关同志走进仪征市新集镇、新城镇的困难群众家庭,和新集镇民政办、龙河护理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一线民政工作者,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2月1日,戚锡生副厅长带领救助处有关同志赴徐州市贾汪区、沭阳县走访慰问。先后到江庄镇养老服务中心和民政办,张圩乡民政办、敬老院,查看了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并对部分困难群众和基层民政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1月30日,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孙军带领救助处有关同志到淮安洪泽区走访慰问。先后到朱坝街道敬老院和高良涧街道民政办,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老人的生活安排,并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2月1日,沙维伟副厅长带领福善处有关同志到泰州市高港区走访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口岸街道敬老院、刁铺街道民政办和部分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30日,王小华副厅长带领社事处有关同志赴东台市走访慰问,走访溱东镇敬老院,时堰镇民政办,对民政干部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刘亚军巡视员带领社区处有关同志赴宿迁市泗洪县走访慰问。先后到朱湖镇民政办和双沟镇敬老院,了解民生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