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1575个慰问组向困难群众发放4.15亿元
发布日期: 2019-02-22 10:21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期间,江苏省苏州市各级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地开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慰问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截至目前,苏州市共组成1575个走访慰问组,对全市119个经济薄弱村(镇)、92个养老服务和护理机构及近万户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2019年春节,全市各级财政支出慰问资金4.15亿元,惠及35.6万户困难和特殊家庭。

近年来,苏州市高度重视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2003年率先在全省开展普惠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2011年以来,慰问受益面不断增大,走访慰问类型由原来6类扩大到19类。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除上门走访慰问的家庭外,其他对象的春节慰问金均通过银行发放到每个家庭。截至目前,全市10个市(区)的春节慰问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