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12 13:37   来源:厅救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全省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及全国和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18年社会救助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省管县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救助处(科)长、核对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戚锡生从政策体系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救助管理质量、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充分肯定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成效。

戚锡生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兜底救助、精准救助、“温情”救助、规范救助等四个救助,全面履行社会救助的民生保障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守牢民生底线。各地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督促检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抓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徐州、连云港、扬州和镇江市民政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