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举办2019年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常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3-19浏览次数:

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弘扬社会工作大爱精神,展示常州市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发展,3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了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常州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常州市优秀社会工作法、优秀社会工作机构和优秀社会工作者,学习、推广社区干部汤亚平和“许巧珍7+”工作法等全国典型,举行了“益牵手——党建引领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常州市社会工作快速发展,全市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连续4年名列全省前茅,拥有持证社会工作者4547人,万人拥有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9人,居全省首位;培育了第一批本土助理社会工作督导师10名,涌现出许巧珍、汤亚平等全国典型。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持续加大,四年落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近千个,共计投入资金2.3亿元,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