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扎实“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宝应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成果,提高广大民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工作氛围。宝应县民政局以“促进人际关系”为主题,精心谋划国际社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超前谋划。按照工作任务制定《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方案》,明确宣传活动时间、地点、主题、方式、人员保障等内容,确保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有成效地开展。

二是集中宣传。以“促进人际关系重要性”为宣传主题,于3月19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将采取社会组织工作成果展示、开展互动游戏、公益项目洽谈等方式开展。

三是表彰先进。活动将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公益组织、优秀公益项目。除了对优秀志愿者和单位进行表彰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站的志愿者登记、社会组织代办政策咨询等活动,引导有公益心的广大群众熟悉如何加入志愿者队伍等。

该县各镇(区)、各社区将大力开展以主题为主要内容宣传活动,采取“社工论坛”、“社工四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知晓度,提升社会工作者荣誉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