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开展“社工周”系列活动
来源:宿迁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次数:

今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宿迁市开展了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讲座。邀请相关专家讲解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开展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专题培训,引导社会组织在促进社区自治,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

二是开展“三社联动”课题研讨。邀请各级民政部门分管领导、优秀社区骨干、高校老师、专业社工机构代表进行“三社联动”系列课题研讨,结合宿迁实际,以实地调研和召开研讨会的形式探讨“三社联动”服务模式的本土化实践。

三是组织实地观摩。邀请专家、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观摩宿迁市宿豫区社会组织创新实践园、“三社联动”试点社区、宿迁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观摩中交流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