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邺区外籍社工成为社区闪亮“名片”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次数:

3月1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的广场上,一个个摊位和一张张洋面孔聚集在一起。原来是建邺区民政局、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和建邺区麦秋外籍人士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温暖于心,承诺于行——2019年建邺区‘国际社会工作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在举行。中外社会工作者齐聚一堂,迎接第13个国际社工日,传递美好的社工精神。

来自美国的志愿者Erin,4年前来到建邺区青奥社区生活,一直参加公益活动。和她一起参与志愿服务的有美国、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志愿者,他们将自己的技能运用到公益服务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社会服务,建邺区民政局引入社工督导,提高志愿服务项目的精准化水平。活动现场,南京市建邺区现代社区研究院白友涛院长为社工督导颁发聘书。建邺区社工协会会长陈庆年为外籍志愿者团队授旗。活跃的外籍志愿者团队是建邺区社工团队中一张闪亮的“名片”,为建邺区打造国际社区、增强国际社区凝聚力增加新的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