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重点 消除隐患 如皋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4-12 18:35   来源:如皋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如皋市民政局对全市所有养老机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加强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和日常管理工作的监督管理,提高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的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重点围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值班在岗情况和服务管理三个方面展开,主要包括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工作,老人起居室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有室内吸烟、烤火等违规使用明火现象;是否存在克扣老人生活费用情况,生病卧床老人是否得到有效照护;食品留样是否及时,食品存储、记录是否规范等。对检查中的问题和隐患以一张表形式及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本次检查还将《安全生产告知书》送达到各敬老院,并要求各老机构负责人现场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第一时间在公示栏公示,提高养老机构管理和护理人员对安全责任事故重要性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