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街道培训社工礼仪
发布日期: 2019-04-12 08:26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栖霞街道工委书记姚学敏专门给全科社工们讲授了一节工作礼仪规范课,旨在提高基层一线及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政务礼仪修养。

姚学敏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示范等分享了对工作礼仪规范的认识和理解,生动、全面地讲解工作中仪容仪态、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姚学敏说:“一节课能解决的问题是有限的,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适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新形势,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全体学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这次面对面的授课,从实际的工作经验和所见所闻出发,讲解深入浅出,更是一次交流谈心,让每个人重新审视自己,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中不到位的地方,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提升,更好地做好基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