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9 08:23   来源:如皋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省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如皋市民政局第一时间学习研讨会议精神,会同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制定整治措施,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如皋市民政局组织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对全市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强调建立相关部门协调联络机制,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注重宣传引导,认真组织排查梳理,依法、稳妥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清理整治活动顺利推进。

此次清理整治工作主要任务:一是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对居民区、大型建筑物和道路街巷等地名中存在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二是清理更新不规范地名信息。对标注不规范的地名标志、道路交通标志等公共标志牌进行更换;对涉及不规范地名信息的身份户籍、不动产登记、工商注册登记等证照上的地名地址信息予以更换。三是规范使用标准地名。清理房地产广告、户外标牌标识、互联网地图、在线导航电子地图等载体上的不规范地名;加强地名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依托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及时为社会提供准确便捷的标准地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