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六部门联手整治不规范地名
发布日期: 2019-04-19 09:53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江苏省民政厅、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六部门联合召开全省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民政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要求,部署全省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强调,此次全省清理整治工作要抓好三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一是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对居民区、大型建筑物和道路街巷等地名中存在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二是清理更新不规范地名信息。对标注不规范的地名标志、道路交通标志等公共标志牌进行更换;对涉及不规范地名信息的身份户籍、不动产登记、工商注册登记等证照上的地名地址信息予以更换。三是规范使用标准地名。清理房地产广告、户外标牌标识、互联网地图、在线导航电子地图等载体上的不规范地名;加强地名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依托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及时为社会提供准确便捷的标准地名信息。

各地还要结合《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和当地出台的地名管理法规政策,合理确定其他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