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民政厅来江苏省民政厅对接苏陕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9 16:02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曾明一行9人来我省对接苏陕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省民政厅巡视员刘亚军主持召开对接座谈会,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曾明代表陕西省民政厅通报了2017、2018年苏陕社会组织扶贫协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陕西省汉中市、商洛市以及延川县、山阳县、紫阳县、柞水县等贫困地区民政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贫困地区的40个帮扶项目需求情况。

刘亚军简要介绍了江苏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以及引导我省社会组织参与苏陕扶贫协作的做法和成效。刘亚军指出,苏陕两省交往密切、感情深厚,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两省民政部门对接、加强社会组织间对接、加强帮扶项目对接,凝聚全省社会组织合力,创新帮扶思路和工作方法,推进苏陕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江苏省民政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民政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广泛动员全省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截至2018年底,全省共有38家社会组织参与苏陕帮扶项目56个,涉及资金1669.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