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厅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4-30 09:5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厅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高质量现代民政新征程,4月28日,厅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建工作座谈会。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厅团委委员及厅机关处室、伤残人康复中心(民康医院)、省老年公寓和民康老年服务中心的团员和青年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民政系统劳模、全国技术能手、省伤残人康复中心假肢技师万小军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奋斗故事与人生感悟,寄语参会团员青年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让美好青春在岗位上闪光,争当奔跑者,勇做追梦人。

与会人员观看了“五四运动”回顾短片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代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五四薪火,发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为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我厅共青团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最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厅团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会议在与会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