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加快推进医养融合 实现养老服务再提升
发布日期: 2019-05-14 17:49   来源:溧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溧阳市养老护理型床位建设,全面提升医养结合发展水平,实现养老服务再提升, 3月,溧阳市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敬老院养老护理型床位建设工作的通知》,鼓励全市各敬老院通过标准化改造设立医务室,由所在地乡镇卫生院(医院)对医务室进行日常运行管理,并确定一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负责对入住敬老院的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优先就诊及转诊等服务。

截止目前,全市10家乡镇敬老院及市社会福利中心已全部完成医务室设置(改造)工作,并顺利通过民政、财政、卫健部门联合验收。下一步,三部门还将定期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根据服务数量、服务质量、老年人满意度等内容进行考核,确保内设医务室高质量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