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升级 淮安市民政局举办“民政讲坛”
发布日期: 2019-05-15 08:49   来源:淮安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6日,淮安市民政局举办第一期“民政讲坛”,谈工作,讲成效,分析问题,谋划举措,不断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淮安“民政讲坛”在去年“处长论坛”的基础上改版升级,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四方共讲”,内涵形式更加丰富。讲坛采取领导干部带头示范讲、干部职工参与讲、外请专家专题讲、典型事迹宣传讲相结合的方式,以上率下、内外互动、博专结合,力争达到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效果。

二是“三个保证”,保障措施更加扎实。从制度规范保证讲坛长期性,坚持至少一个月举办一次。从创新方法上保证讲坛成效性,利用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外出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考评办法上保证讲坛导向性。计划通过模拟考试、测评打分等形式挂钩年终目标考核,强化讲坛的严肃性。

三是“四项提升”,学习成效更加显著。通过研究交流,推动理论与实践结合、课上与课下结合,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和对外形象,为全面履行好民政工作社会建设兜底性、基础性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