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养老院“拐棍网”入驻苏州
发布日期: 2019-06-11 11:04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网上养老院“拐棍网”入驻江苏省苏州市发布会暨居家养老服务座谈会在苏州举行。

“拐棍网”是国内专门为居家老人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公益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7年4月。平台由居家服务、老年商城、异地养生、社交广角、娱乐天地、信息服务六大板块组成。其中,居家服务是核心板块,通过精准对接老年人生理、心理和精神需求,利用手机APP链接线上下单和线下上门服务,老年人及其亲属可在近百项服务项目中,勾选其所需要的服务类别,APP就近匹配养老服务工作人员,老年人即可获得便捷可及的服务,实现“一网在手,养老无忧”。

据主办方介绍,“拐棍网”运营三年来,受到了老年人及家庭的高度关注和欢迎,融入了北京市1000余个街道和社区,并按照辐射全国的战略发展思路,相继扎根通辽、大庆、沈阳、西安、银川、潍坊等城市,服务覆盖了全国26个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