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3 11:03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民政局联合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国土资源分局及14个街道办事处召开联席会议,组织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栏、横幅、报纸等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地名法规政策,深入宣传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重要意义、清理重点。密切关注舆情动向,制定舆情应对方案,营造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清理整治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泉山区把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予以部署落实,细化措施方案、明确时限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清理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泉山区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成员单位职责,研究制定《泉山区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实施方案》。成员单位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深入细致摸排清查,列出整改清单,截至目前共摸底排查出不规范地名4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