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 2019-06-14 09:53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民政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淮安市委七届100次常委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聚力抓好民政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兜底性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民政事业发展组织保障,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研究民政工作常态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民政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形成推进民政工作的强大合力。市政府八届第39次常务会议指出,强化担当意识,逐条逐项细化落实好各项民政政策,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召开后,市委姚晓东书记专门批示,要求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统筹做好全市民政会议筹备。在全省民政会议后,淮安市将召开全市民政会议,对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