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殡仪馆多举措应对高温天气保障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 2019-07-11 14:32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江苏省连云港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殡仪馆火化量不断攀升,给殡仪服务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连云港市殡仪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天气,保障安全运行。

连云港市殡仪馆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和各项服务流程,加强业务核对,加大隐患检查整改力度,确保业务安全运行。各部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能处理的立即处理,不能处理或情况紧急的要立即上报分管领导。殡仪馆配备急救药箱,为有需要的丧户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全面排查馆区设备,安排专员每天对消防、发电机、火化、遗体冷藏、遗体接运、空调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遗体冷藏设备,一旦发生故障立即安排抢修,确保无业务安全事故发生。开展专题教育,向职工普及防暑降温急救知识,并采购防暑降温药品及饮品,发放至一线工作岗位。调整工作人员作息时间,高温时间实行轮流上岗、轮换休息等方式,做好职工防护。要求职工每天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及时清理工作区域内垃圾,及时焚烧逝者衣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