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民政局三举措深化基层治理创新
发布日期: 2019-09-10 10:10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加大示范引领。会同财政部门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践“书记(主任)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通过持续开展社区治理创新实践示范项目征集评选,发挥示范效应,培育带动更多基层创新实践,提升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水平。二是加强现代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建设。指导梁溪区做好全省现代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梁溪区积极探索构建以上下联接的合作治理、广泛联动的多元治理、平等联系的协商治理和规制联建的有序治理为核心的“四联治理”体系,于今年5月首批通过全省现代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三是推动基层“全要素”网格化治理创新。配合政法部门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推动社区管理服务向末端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