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0-01-10 18:06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更好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首先总结了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年度工作,介绍了在强化政治引领、推进“两个覆盖”和建章立制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支部书记结合抓党建履职情况,交流了强化政治引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会议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整体评价,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