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20:06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7日,省民政厅在徐州市委党校举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作动员讲话,厅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党建工作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讲座、现场情境教学和外出参观见学等形式,组织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务工作、纪检工作实务,凭吊了淮海战役纪念塔,瞻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像和粟裕将军骨灰撒放处,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王杰事迹陈列馆、徐州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徐工集团重型机械厂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提升党务干部党性觉悟、理论水平和党务能力,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针对性、实用性和时效性,对于加强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有很大帮助。通过这次培训思想上受到了再次洗礼、认识上取得了新的进步、能力上得到了较大提升,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核心、勇担使命,抓紧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