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与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1-26 23:03   来源:省老年公寓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与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省老年公寓举行。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协议拟定相关情况和近年来工作推进情况。此次新协议的签订是深入推进省老年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要求的具体举措。新协议主要调整了双方在费用支付、权利义务等方面内容,将有力促进省老年公寓健康有序发展。

沙维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省厅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省老年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要认真落实协议规定,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运营工作的指导帮助,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要认真履行省老年公寓运营责任,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他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合作,确保老年公寓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住养老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打造省内示范标杆性养老机构。

在沙维伟的见证下,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和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规划财务处负责人,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