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士华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田士华,盐城世华爱心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会长。

2014年,田士华面对突然起火的一家烧烤摊,毫不犹豫冲向火场冒着生命危险将燃烧的煤气罐转移,并找来灭火器迅速扑灭大火。此后,他将获得的6000元见义勇为奖金悉数捐给盐城市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盐马路小学的贫困学生以及一名白血病患者。工作之余,他与盐城市共青团“希望工程”保持联系,资助两名单亲家庭贫困生。2017年8月,田士华成立“盐城世华爱心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在他的影响和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他的队伍中来一起奉献爱心。工作28年来,他一次获得“盐城市十佳青年卫士”称号,三次被评为盐城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2014年5月,田士华被评为“盐城好人”,同年12月被评为“江苏好人”,其先进事迹被盐城市委宣传部《凡人善举》一书收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