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帮扶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如东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帮扶项目(如东供电公司)

如东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自发成立于2001年7月,这支以退役军人为骨干力量的志愿服务队不忘军人本色、践行党员承诺,扶贫济困、为民爱民,用小善写就大爱。18年来,他们累计受理各类求助电话7.8万多个,现场服务5万多次,受益人群达25万多人次,累计为老山烈士父母、社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等500余名困难群众捐赠近百万元。该志愿服务队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江苏好人、“感动中国·江苏人物”特别奖。2019年5月,服务队先进事迹获得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等领导同志批示肯定。服务队所在如东县供电公司被评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7月26日在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该团队荣获2019年中宣部颁发全国“最美退伍军人”奖,该奖项为全国唯一团队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