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溧阳市慈善总会本着“科学界定救助范围,准确确定救助对象,合理设定救助标准”的原则,重点围绕助学、助医、助老、助孤、助残、助困“六助”,实施“八项工程”。累计发放救助资金1.63亿元,惠及困难群众82万人次,基本覆盖各类困难群众。助医方面,从2016年起,为全市低保、低保边缘、五保、三无、孤儿等困难群众购买慈善大病补充保险,共投入442.2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6967人次,有效缓解了困难群众“看病贵”难题。助医方面,进一步调整资助大学生操作办法,实行动态管理,对一学期有挂科的学生提出警示,两学期均有的停止救助,促进学生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同时,在全省首创开展了刑事被害人、现役军官特困家庭、特困群众打包式全方位立体救助项目。溧阳市慈善总会于2018年募捐资金近6000万元,创2007年来新高。截至目前,慈善资金总量达3.075亿元,募集到账资金2.1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