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2017-2018年,南京市慈善总会以党建引领,围绕慈善宗旨,广泛开展募捐救助工作,多方募集慈善资源,大力宣传慈善文化,深入实施慈善救助,志愿服务充分普及,救助困难群众20万余人次,建立了一支7万多人的慈善义工队伍,累计向社会提供慈善义工服务150万人次,年度募捐与救助总量居全国慈善会前列。2018年12月,作为独立受托人,受托设立江苏省首个遗产型慈善信托——“吴毅文慈善信托”,也是江苏省个人委托设立规模最大的慈善信托。2017年,南京市慈善总会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被中国慈善联合会评为“2016年度慈善推动者”;2018年,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等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