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丽霞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陶丽霞,盐城市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陶丽霞带领所在机构工作团队于2015年11月在楼王小学启动“心灵护航”“呵护墙角花”等社工项目,针对留守儿童的生命安全等再次开展专业的社工服务。2016年的3月起至今,已经建立楼王、尚庄、大冈和北蒋四个服务点,服务留守儿童达500余人,3年的时间完成典型案例工作20个。开展小组工作160场,受到当地学校领导和教师的高度评价,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她从事专业的心理工作10年,从事专业社会工作3年,负责或参与过的主要社工项目“心与爱同行”、“自信少年.阳光行动”、“心灵护航”等多个项目的策划和整体实施,成功服务近400名留守儿童三年的时间完成典型案例工作40个。通过筛查,把有相同服务需求6.23”阜宁特大飓风灾后发生,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灾后心理援助社会服务工作,得的对象成立小组,开展小组工作30场,并完成建档和效果评估机制。2016年,“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