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金官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袁金官,海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袁金官在2009年上任第一年,就策划组织了“慈善大募捐”活动,两万多人参与,一次性募捐善款3480万元。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市慈善基金会。他重视为宣传造势,着力抓好慈善宣传报道员队伍和慈善文艺演出队伍,营造浓厚氛围;采取有效措施,扩大资金来源,与1066家企业签订了一日捐协议,形成了自觉捐赠的长效机制;注重发挥其他慈善组织的作用,近两年来,先后与市红十字会、总工会等组织联合实施“博爱送万家”、“职工解困”、“贫困母亲”、“爱心助行”、“正义之光”、“爱心包裹”等16个慈善救助项目。市慈善总会先后3次获得省“福彩杯”宣传先进集体奖,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组织)奖,被省民政厅评为4A级基金会,先后在省、市慈善经验交流会上4次介绍经验,有关文章多次刊于《江苏慈善》杂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