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团体一等奖!江苏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12-29 08:48   来源:荔枝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12月27日),记者从江苏省民政厅获悉,江苏参赛队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职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江苏参赛队派出4名选手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江苏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苏州市殡仪馆李莹获得个人一等奖,苏州市吴中区香山公墓夏倩、南京市殡葬管理处林仁龙、邱中理获得个人二等奖。

日前,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职业竞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顺利闭幕。本次竞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模式,不单独设置理论知识竞赛环节,结合竞赛工作实际,将理论知识竞赛内容融入到技能操作竞赛过程中,每个竞赛模块包含实际(模拟)操作部分和相关理论部分内容。主要考核参赛选手操作的规范性、熟练性、实用性及实际应用、应急处置等知识和技能。

比赛期间,参赛队选手们展露出了深厚的人文殡葬情怀、高超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职业素养。江苏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江苏参赛队领队仲锦表示,这场比赛展示了江苏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特别是公墓管理员队伍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这也是一次向其他省、市、区学习和交流的难得机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江苏殡葬工作的谋略方向和发展创新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