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新风公益服务中心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20-12-08浏览次数:

“结对帮扶 逐梦小康”项目是如东新风公益服务中心推出的脱贫攻坚项目。该项目旨在吸纳贫困劳动力,分成小组,对我县部分贫困劳动力进行半成品加工现场培训,保障有意愿再就业的困难家庭都能准确的掌握劳动技能,通过打造“企业+社会组织+贫困户”的模式,让困难家庭在家门口务工就业,实现脱贫。

新风公益联合爱心企业帮助那些在家待岗的劳动者,特别是那些不宜外出就业的贫困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以“就业扶贫”为载体,手工外发灵活就业,让困难家庭“足不出户”就能增收脱贫,最直接的解决了一大批困难家庭就业的问题。

与此同时,新风公益的志愿者们还多次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和老人,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和心理关怀,给他们带去温暖,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为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础。

通过爱心企业的引入,新型发展模式的建立,青年志愿者们的精准帮扶,帮助到更多困难家庭实现家门口的就业,激发内生动力。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引导困难群众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有效做到了,为高质量脱贫增强基础,也为经济的振兴写下了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