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20-12-08浏览次数:

成立时间:2016.11.23 登记部门:丹阳市民政局

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简称“如意慈善”,于2016年11月正式注册登记,团队主要是由公务员、律师、教师、医护人员及私营企业主等领域爱心人士组成,2019年参与活动的爱心群友达3000余人。目前如意慈善拥有18个乡镇区域分队及3个特别帮扶小分队(困境儿童帮护小分队、献血小分队、巾帼志愿者小分队),3000余名如意慈善爱心人士遍布丹阳城乡,对困境中的人们提供触手可及的全方位贴心帮扶服务。

如意慈善作为政府部门扶贫帮困、社会治理的补充力量,我们以扶老、助残、帮困为首任,为社会提供关爱服务,同时配合政府开展适当的治理工作,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配合丹阳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共建小康丹阳。

如意慈善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行善积德,让身边处于困境中的人们感受到社会关注、关心和关爱,让他们看到希望、树立信心并一起回报社会。

“如意慈善”自成立以来,共筹集500余万元人民币善款及价值数百万元的物资帮助困难户,长期跟进帮扶关怀88户五保户、46名困境儿童,帮扶过748户因病、因残、因意外致贫家庭,志愿服务达1827次,服务社会总时长达30000余小时,带动了多所学校及上百家企业、商户共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