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民政助力困难群众战“疫”
发布日期: 2020-02-13 14:15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以“宣传到位、防护到位、物品到位、救助到位”为要求,迅速对困难群体疫情防控作出部署。姜堰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分赴全区各镇街,为9300多名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城市“三无”人员、残疾人员和困境儿童送去防疫用品,宣传资料以及生活补助金。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生活状况。建立信息直报体系,对排查出的疫情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每日监测;对社会散居孤儿在“空中课堂”学习方面存在的物质需求,发动社会及爱心人士结对帮扶;对急需口罩外出就医、学习、补充物资的困难群众发放防护口罩18668只,对新申请低保等社会救助的,简化审核审批程序,全程网上办理;将临时生活补贴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本月以来,已对全区25000多人次救助对象发放临时生活补贴38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