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慈善系统累计接受捐赠数额居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 2020-02-24 11:13   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2月21日上午,一场定向捐赠仪式在江苏省慈善总会举行,江苏一家空气净化设备企业捐赠100台杀菌型空气净化器,定向用于江苏支援黄石防疫指挥部及省内12家医院。

这100台杀菌型空气净化器总价值200万元,将定向发给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以及省内南京、苏州和扬州三个城市的12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包括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等。

江苏万全智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李明介绍,这批空气净化器主要适用于医院大厅、发烧门诊以及疫情诊疗室等这些人群密集,发生感染风险较大的区域。因为它可以在人和机器共存的情况下去杀死细菌,不会对人产生其他伤害。因此可以有效阻断新冠病毒的气溶胶传播特点。

江苏省人民医院采购办主任吴平说,现在市面上这类仪器比较紧缺,尤其是可以杀灭气溶胶的病毒,这个很实用。

据省慈善总会介绍,截至2月19日16点,全省慈善系统接受抗击疫情捐赠累计已超过6.2亿元。江苏多接受的疫情捐赠数额在全国所有的省份中,排在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