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工委在民政厅召开省级机关党组织片牵头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6 21:45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 3月26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在民政厅组织召开省级机关党组织片牵头单位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机关党建联系片工作。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主持,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以及省级机关党组织片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省民政厅的“党员之家”,听取了情况介绍。会上,吕德明对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厅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其他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民政厅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年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

李新平对民政厅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党组织片牵头单位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年度机关党建联系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积极配合党建联络员派遣工作;要学习理解、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片规范化管理;要紧扣中心、开拓创新,更好发挥党建工作片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