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线”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苏州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4-29 15:04   来源:区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苏浙线”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苏州市召开。江苏、浙江两省民政厅及毗邻4个设区市、9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界线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界线管理和平安边界创建水平。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同,形成真抓实干的合力。二是要认真开展工作,针对界线联检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专业要求高的特点,严格依法履责,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化平安边界创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强化基层参与,抓好风险管控,加强部门配合,苏浙双方携手共创,努力将苏浙省界打造成平安线、示范线、友谊线。

苏浙界线于2001年勘定,全长262.2千米。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规定和民政部工作安排,2020年,苏浙两省将共同组织实施联检工作,江苏为牵头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