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5-26 17:27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厅“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6日,省民政厅邀请省纪委监委省级机关纪监工委案件审理处处长杨震以“案例剖析”为主题,对全厅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主持授课,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宁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听讲。

杨震通过对近年来省级机关发生的数十起违纪违法案例的剖析,深入分析了省级机关有关单位案发当事人违纪违法的原因和危害,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听讲后普遍认为,这种警示教育方式以案释纪、以案示警,针对性强、震撼力大,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效果很好。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个人法纪防线,讲政治、守规矩、存戒惧,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忠实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