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6-24 18:04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民政厅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6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省民政厅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厅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有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戚锡生在授课时系统梳理学习了近年来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抓好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五抓五促”等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戚锡生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当好表率、树好标杆。要增强全局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效率意识,谋划好党建工作;要处理好党建与业务、整体与部分、当前与长远、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的关系,统筹好党建工作;要做到上级要求坚决完成、支部工作做出特色、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一般工作按时完成,落实好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找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突破口,做到“四个同步”,在更好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