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社会组织”标识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6-08 15:21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关于征集“江苏社会组织”标识(LOGO)的公告》以来,社会各界热情参与,共收到应征作品111个。经过初步筛选,并经专家委员会评审,评选出“江苏社会组织”标识采用奖1名,入围奖4名,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为期3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

电话兼传真:025-83590603

邮箱:sgjzyf@163.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77号。

一、采用奖(1名)

作者:范春宏(云南省瑞丽市)

标识说明:人文之社。主体标识以汉字“社”字为设计视觉元素,采用书法艺术手法有机地融入“江苏”的开头字母“js”、动感的人物形态、腾飞的鸽子及飘扬的彩带等,整体直观展现江苏社会组织的主题特征与文化内涵,突出江苏省的地域特色及人文底蕴。整体形成“社”字,体现社会组织概念;同时如动感的人物形态,表达江苏活力与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现江苏社会组织踊跃参与社会建设与社会创新;又似腾飞的鸽子,寓意江苏社会组织不断发展、腾飞与壮大;又如飞舞交织的彩带,彰显江苏社会组织作为推动社会建设的重要纽带。

二、入围奖(4名)

(一)

作者:张延评(四川省宜宾市)

标识说明:标志以“江苏”首写字母“JS”进行创意设计,三个人形高举旗帜,体现积极、热情、包容的含义,表达了江苏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总体方向。标志创意独特、特点鲜明,具有高度识别性与艺术感染力,易于传播与后期各种推广制作。

(二)

作者:尹会文(江西省南昌市)

标识说明:同行。标识图案是以江苏拼音首写“JS”为主创元素,经演变成三个携手同行的人,以及蓝色流水、组织港湾、真情纽带和有力的大手形态。充分体现江苏地域特色和社会组织行业属性。三个携手同行的人激荡时代大潮,同心奔向美好未来。展现江苏社会组织团结一心“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宗旨。彰显江苏社会组织迅猛发展的态势和广阔发展前景。标准色采用红黄渐变及蓝青渐变,象征蓬勃发展、创新未来。

(三)

作者:刘元旺(江苏省兴化市)

标识说明:标识以首字母“SS”表示“江苏社会”变形构成人形,鲜明突出了江苏社会组织的主题内涵。充满动感的人形,团结和谐,寓意社会组织以人为本,相互融合,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总体方向。标识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庄重大气,色彩明快,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四)

作者:张伟(河北省唐山市)

标识说明:以江苏缩写字母J、S和社会字母首写S的巧妙组合设计变形,构成鸟头带动社会各领域腾飞向前的图形,配以太阳和代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展翅,构成一只腾飞大鸟带动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以争艳的色彩、江河流水,蕴含江苏源远流长的深厚历史人文。

公示结束后,江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将电话联系获奖者并安排相关事宜。



                                                                                                    江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