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5 10: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省民政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议,分析总结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戚锡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处室(单位)党支部和相关业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戚锡生对全厅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展及成效给予了肯定,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谁来抓”“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等三个方面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戚锡生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引导思想观念、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思想传承的一项极端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个制度”和“三个机制”,做到业务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四同”,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管好民政系统意识形态“五大阵地”,加强舆情监测引导,落实好风险防控责任制,共同守住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为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