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泰州市高港刁铺街道社会组织进社区,助力社区微治理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明发社区组织开展“社会组织进社区,助理社区微治理”活动。

活动现场,高港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凝神运气、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笔酣墨饱、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义卖环节中,刁铺书香协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们慷慨解囊、踊跃竞价,书画作品的价格不断被刷新。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拍卖书法作品60幅,筹集善款7.9万元,将全部捐助给困难家庭。

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把这些作品进行公开展示,以文化人,既让社区广大居民和党员干部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能受到教育,助力社区文化建设,将明发社区打造文明和谐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新型城市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