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持续开展养老领域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7-24 09:21   来源:睢宁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维护睢宁县老年人的利益,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保护老年人远离非法伤害,睢宁县民政局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养老领域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净化养老服务市场环境。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提高认知能力。组织全县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等集中参加全县养老领域金融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并收看专题视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相关金融知识,让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能够进一步认清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更好地向在院的老年人普及教育,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社区宣传栏、村镇大喇叭等宣传媒介功能,增强宣传渗透力,扩大宣传触及面,提高宣传精准度;同时深入基层,有针对性的向老年人普及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提高老年人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增强防范意识。睢宁县民政局持续、常态化开展养老领域非法金融宣传行动,构筑疏堵并举、防治结合的长效工作机制,深入宣传养老服务机构和养老产业领域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切实增强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