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梳理“无名路”助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 2020-07-03 09:13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地名公共服务水平,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近期张家港市开展有地无名的地理实体梳理排查工作。

一是迅速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制订下发《张家港市开展城乡道路、街巷有地无名问题集中排查工作通知》及排查登记表,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此次排查工作是继“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之后,规范地名管理的又一专项部署,计划8月之前实施完成,目前已梳理11条无名路。

二是集中排查,完善地名规划。各镇(区)结合实际,发挥村、社区等各方力量,集中排查已建(含历史存在的)、在建城乡道路、城区街巷、住宅区外或建筑物间通道(含红线内的)等地名使用和需求状况,并依据排查情况及时启动镇级地名规划编制、实施工作。

三是及时报批,确保做实做细。对未列入城镇建设规划,但实际存在的道路,按需命名;对住宅区、建筑物规划红线内的道路,确需命名的,命名方案经征求意见公示后由所在镇(区)负责申报命名,重点解决建设时间长、群众反映大、实际需求急的道路、街巷地名缺失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