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8-13 17:0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提高意识形态斗争能力,8月13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明理教授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黄明理教授从“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等六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精彩授课。整堂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精准,富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全厅党员干部把握当前意识形态热点难点、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特点规律、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深刻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好管好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为江苏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