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组织开展“明天计划”儿童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17 15:44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内20名社会散居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明天计划”体检活动,对象还包括年满18周岁继续领取基本生活费补贴的儿童。

采取预留体检名额的方式,让在外的儿童返家期间进行体检,确保每名社会散居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都能参加免费体检。此次体检主要包括内外科检查、听力视力、血常规、彩超、心电图等项目。通过体检,可以进一步了解全区社会散居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建立健全儿童健康档案奠定了基础,也为儿童疾病预防、早期诊治搭建了平台,有力保障儿童基本权益,让全区社会散居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对美好明天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